在一個因緣際會下,在週年慶我來到微風松高本來不以為意。

微風松高_01

s01            

    

原來是微風有新的 App 叫微風積點會員 Breeze Member 

下載後馬上會獲得1000點(等同於購物金100元)

每一千點可以折抵100元~~ 下載立刻就可以使用喔!

 

所以二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用看看! 

其實下載後想說恩~開始逛了嗎?

(覺得陪我的人應該臉上有很多條線XD)

很像白癡一樣的拿著手機到處晃~~

 

剛好每次都是快速經過微風松高,或是去逛H&M,很少真的認真晃

才發現很多櫃都屬於平價,驚覺好適合我(因為我都買的起哈哈,隨手拿了我..)

 

B1 很多小雜貨,一些生活用品、文具很好逛,

還有快融入背景的咖啡小店 FAVVi cafe 很特別!

不止有咖啡也有生活小物跟美妝店可以逛逛

 

不過更讓我驚喜的是 NATURAL KITCHEN Taiwan 居然也開了分店在這~~

而且好大,跟朋友nini逛到失心瘋...

s03          

不知道為什麼其實下載微風積點會員 Breeze Member App 只有折抵100,

但確直接開起我的購物慾.....

而且邀請朋友下載 App 互相都可以獲得500點,當時害我很想站在櫃檯邀路人下載XDD

這樣我應該就可以不止折抵100塊了(賊笑),我腦力只限於用在這了我..

微風松高_04    

微風積點會員 Breeze Member App 上面有各館的資訊、線上DM以及微風聯名卡,

 App 裡即是會員卡(所以不用擔心沒帶卡片),這樣隨時都可以使用喔!!

 

 

以下,買了一堆東西後,只有我跟朋友nini拿出手機給店員嗶條碼

突然有種優越感哈哈哈,好想告訴旁邊的客人叫她下載app XD

微風松高_05  

 

重點是...週年慶好恐怖~~~~~

反正有去微風逛週年慶,記得先下載好 Breeze Member App

折抵100元購物金,大家不要浪費了哦XD

有朋友一起下載更好,還是妳們都打我的電話 09xxxxxxxx,這樣我就有超多點 (賊)

s02      

大豐收也,NATURAL KITCHEN Taiwan 每樣50真的好好買@@

大家快去逛逛,然後再去H&M 敗 XD

微風松高_07

 

以下是微風積點會員 (Breeze Member)APP 使用體驗及優惠活動說明:  

 app須知03

app須知04

app須知05

app須知01  

app須知02  

11/7(六) 微風積點會員 歡慶開幕信義幸運星

 活動時間:11/7(六)上午11:00

 活動方式:活動當日掃描微風積點會員會員條碼即可兌換「微風信義抵用券300元」
(DM上是寫需扣100點,但正確為掃描會員條碼即可兌換)

 注意事項:
◇ 每位會員限兌換乙份,限量1,000份 
◇ 微風信義全館皆可使用,單筆消費買500元以上方可抵用,每筆消費限抵乙張。
(詳細使用方式請見券上說明)
◇ (首四日)微風積點會員點數驚喜狂飆 

 活動時間:11/5(四)-11/8(日)

 活動期間於微風廣場、微風信義及微風松高三館累計消費滿10,000元以上,會員點數3倍送

 

(( Breeze App )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我四派機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