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舍乾麵_01

阿舍乾麵_02

阿舍乾麵_03

呼呼! 真的很香也! 第一次吃阿舍!
之前常聽朋友說好吃,連日本的朋友都把阿舍煮的很好吃@@

昨天煮一下麵就軟了,馬上就可以拌來吃!撒上醬料包香味撲鼻!
(還滿適合當太餓跟太懶時的救急食物XD)


附上剛煮好時的阿舍! (看了又餓了)

剛開始下麵(羞)時想說麵上怎會分佈一顆一顆紅紅的粉紅點,

嚇了我一跳,還以為是寄生蟲...才驚覺是紅藜... (白目中)


阿舍乾麵_04

阿~反正台南乾麵是細款麵! 我喜歡的那種,味道也是 love ! 

很像那種薑母鴨那會賣的細麵,醬油味鹹鹹的好好吃! (冷了也好吃)

自已加了起司也很配~還以為會很怪XD


紅藜的是"沙茶"口味,還有"蔥花",我就擺盤美美就好,美味丟給派歪品嘗,說了麵Q味道很棒(疑

挑食的我..重點是我這白吃剛才發現他附的蔥包好像要跟著麵一起下去煮一下

哈哈我居然煮好麵直接乾撒在上面給派歪吃XDD,紅藜阿舍就這樣被我毀了

還好她沒發現,直說恩不錯不錯!! 哈!

 

阿舍乾麵_05

煮好看起來真的很不錯也! 麵條感覺吃起來比一般泡麵有健康味一些 (是這樣嗎XD)

昨天吃的是這兩個口味,有機會大家可以吃吃看!歐伊C!

阿舍乾麵_06  

傳送阿舍的 官網 : http://www.a-sha.com   (๑¯∀¯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四派機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