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歪遊_01  

 

哈! 出們前不忘拍照!

10/16 是派歪的生日! 在她的 FB 上不小心看到她的願望只好捨命相陪~ (應該是故意發給我看的吧..)

 

機歪遊_02

( 歪手上的包是我跟大力送歪的生日禮物,還叫她獻寶一下XD )

 Orz
很愛在叫她不要拍的時候拍最多,臉部輪廓極圓之照... (茶)

 

反正又在車庫玩了一下後才準備出發!!

因為我沒考駕照哈!

(而且開了的話..應該會撞倒路上所有的東西吧..)

所以這重責大任就交給派歪了! (拍肩)~~ (準備一路睡到台中zz)

 

03

派歪表示: 無言...

 

過了一小時多後到了台中!

馬上衝去彩虹村,白痴的我們只看到被剷平的空地 @@

才驚覺好像拆掉了!! (腦中想起新聞片段XD)

看了一看空地後就只好往下個地點 : 香蕉新樂園

04

 剛聽到這名字時,以為是賣水果的集中地

想說派歪知道我很愛香蕉呀~! (吃)

沒想到是一間有很多古物之餐廳!!好有趣~~~

 05

 馬上擺好 pose ~ 來這都會來一張合照! XD

以前的電車好懷念!!

 

06

這時開始叫歪演實況劇 : 「阿!要遲到!」

 

07

 沒想到她演遲到戲之於,還順便 cos 了辛普森 (看嘴部 哈哈哈哈哈XD)

 

以下實況劇,是我本身擅長之戲路: 「等太久在外面睡死」

08

結果是歪比我還擅長...

09

 

 連派大星睡法都拿出來用,我輸了...

 在電車上也玩快半小時後才進去... (玩太瘋)

 

映入眼簾的是一間一間的古商店街

(其實我也是在進去後才知道他是餐聽,以為只是展覽場地的地方!!)

很有趣,很多小東西都保存的很好也!

好像可以在這用手機跟歪拍一段復古小電影

10

 甘麻店,那台ㄔㄨㄚˋ冰機我也好想要一台!!

想想小時候我都偷拿爸媽的10塊,拿去買很多香菸糖跟沙士糖阿~~~

小學為了吃還每天跟同學借5塊..然後..  (都沒還..XD)

 (不小心抖出)

轉移話題↓↓↓↓↓

阿..接下來!! 晃一晃來到牙醫!!

真的很古式的診所,看了好久,一直在觀察!

而且居然還有這麼大隻的小象!朋友康康終極蒐集之物!! (她看到的話,應該會馬上打破那面窗)

11

  厲害的是,有好多復古相機!!

好酷阿~~(這家是相機店)

也是貼在窗上觀察著老相機!!

 12

 想到以前高中都在穿中國強布鞋 (恩?是叫這名字對吧?!)

然後小時候一有新鞋就很捨不得穿,就很寶貝的放在櫥櫃裡當寶

結果等到真的準備好要穿他時...居然就穿不下了!!!!! (小時候的晴天霹靂是很大的.晴天霹靂!!!)

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過戶給派歪 (她都說她都只能撿我不要的阿哈哈哈)

 

亂晃了一下,來吃吃看這裡的下午小點!! (依然是奇蹟美照模式)

13

這裡的牆壁很有味道,會一直讓我想到宜蘭外婆家的三合院!!

然後就開始想起..蜘蛛..超肥吸血蟲..大蛾..田螺的卵(刺破會有桃紅色的汁)...一整群極兇之火雞

全是..外婆家的回憶啊..抖

還有稻米堆..小時候看到像小山丘一樣高,又被陽光曬過的稻米堆,在我眼中就跟球池沒什麼兩樣!!!

馬上雙手合十跳進去,結果全身發癢

他們說只有笨蛋才會跳進去,阿那不就是我嗎.....

14

 

 派歪實況劇:「痔瘡又犯了!!!」 (馬上cue馬上演好會..)

 

又是玩了一會,餐點就來啦!!

結果他們的食物滿好吃的也~

歪說上次她來吃正餐,也好吃!

這次的感覺是下午來這吃吃喝喝,聊聊天還滿舒服!!

15

 

 但..........

 

16

 

 派歪顏面動力全面開啟!!

 

 

17

 

沒想到我們吃一吃黑糖糕後....

 

18

 看不到自已所以沒差,但看到派歪缺牙一直笑就無法克制阿!!!

 

19

 看了照片後居然覺的似曾相識,結論:「以後不再生氣大力醜化我了.....」

 

 

 後來想換缺一顆牙,看起來會不會好一點......

20

 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恩!想想大力說的沒錯,我們沒有被店員趕出門真的太神奇了......

 

 

呼!好啦缺牙下午茶吃完了!!

可以好好來晃晃!

本來還想再擺出照片上有的姿勢,但對面站太多員工,我...包袱放不下

所以只有看似美的美照哈哈哈哈!!

21

 派歪真的太強了,歪臉王頒給妳就對了!

 

 後來我們走到復古理髮院,裡面都是很復古的髮型照,紅磚牆上還掛了一些電影海報

跟歪一起在理髮院合照,她遠看也好像光頭哈哈!!

想當初我覽淡色,大力在西門等我,也以為我是光頭...(超煩)

22

好懷念的課桌椅,以前都會墊一大片透明墊板,然後在上面畫滿畫

然後分部寫上一些小抄...但沒有一次找的到解答就是了(史上最不會做小抄之人..)

要不然做好完全準備,結果監考老師一整節都站在你面前..太衰了我 T..T

23  

 恩不過說真的,派歪是我們全家功課最好的!

以前有次看她在讀書,我才驚覺原來回家要看書!!!!!!! (但我只翻開第一頁就zZz)

 

 

要離開之前,才發現有電影院!!!

對電影院的印象就沒這麼深了,只記得老爸因為是公務員所以看電影都不用錢?!(ㄟ..是這樣的嗎!!哈)

像警察一樣很帥的攤開皮夾就進去了這樣XD

 

 

派歪實況劇 :「很愛錢的售票員跟沒耐心的客人。」

機歪遊_04

 簡直是黑道來搶票的戲碼了!!

 再次證明派歪是戲精!!! (擦淚中)

 

 

呼我們又是在這裡玩了大概二~三小時!!

來台中居然在這玩了這麼久@@ (應該只有我跟歪才能玩這麼久!!)

我們在門口這還是跟三輪車合照了一下!!

25

 結果店員說可以騎上去!!!

馬上拍立得就拿出來了!!

= 以下 =

派歪實況劇:「三輪車小弟載到貴婦人。」

26

 

其實很想要大力也跟我們一起來,因為這樣... 就有人幫我跟歪合照了阿哈哈哈哈哈!!!!

 

 

 哈來台中,我們還是有去了一中街跟逢甲夜市阿!! (去了逢甲的碧根廣場,還有一中街的商場)

我覺的~台中真的是一個很好逛街的好去處 ( 不小心敗了很多衣服還有鞋子還有包包還有.....消音 )

還補了不少帽子,開心阿~~@@ (敗家之王)

 

27

 我們逛完該逛該買的之後,就到夜市蒐集食物!!

真的每一攤都滿滿的人,都要等很久,一整路的口水吞不停...

唉~好不想回家阿~~(滾)

 

 

派歪吃玉米也可以在外面嚇到我..很厲害哦~

28

跟歪蒐集好食物後,我們到全家裡面坐著大吃大喝!!

 還好這裡有位置好坐,要不然我們的腳跟手就要斷了!!!!

ps. 這家烤玉米好好吃哦!!

 下次還想再來台中玩的機與歪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四派機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